Saturday, April 26, 2008

embrace. endure. emo

refused to accept the fact until now...im glad =)

整個畫面是妳, 想妳想的睡不著

嘴嘟嘟那可愛的模樣, 還有在妳身上香香的味道

我的快樂是妳, 想妳想的都會笑
..

........
妳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..

.......

等待放晴的那天, 也许我会比较好一点..


embrace. endure. emo


我會學著放棄你,是因為我太愛你..


< //333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